"> ">

關於迎華



*

我們的堅持: 秉持著【健康、美味、貼心服務】的精神,

積極提升產品品質以及對消費者的服務,

帶給消費者高品質的生活體驗與滿足。

線上訂購

創辦的艱辛

本公司創立於2004年,經營宗旨為提供消費者美味健康的優良食品。 經營者擁有數十年的專業消費品經營行銷經驗。顧客吃得安心及滿意,是我們永遠追求的目標及責任。 我們初期上市的產品以韓國食品系列為主,包括海苔、柚子茶、泡菜、海帶芽等。 除品質要讓顧客安心外,產品的口味更要讓國人能接受及喜愛。全素韓國泡菜的推出, 雖然開發過程經歷許多困難及挑戰,然而上市後大受歡迎,就是最好的例子。

後來產品線增加希臘食品如橄欖油、巴薩米克醋及無花果乾等,使我們的顧客層面大為擴大,也培養許多忠實的愛用者。 由於我們對產品品質的堅持及用心,在前幾年的黑心油危機中,我們安然的度過,顧客對我們產品品質的信心,絲毫不受影響。 我們銷售產品不靠大量的廣告及宣傳,我們相信好的產品就是最好的宣傳。 顧客幫我們的口碑宣傳,使我們的顧客不斷增加,非常感謝他們對我們的支持與愛護。 今日我們已擁有兩支世界上十大最健康食品: 韓國泡菜及橄欖油。 我們不以此為滿足,未來我們仍會秉持初衷,加倍努力為國人吃得健康美味盡一份心力。